导入数据...
 
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集中培训学习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查看:168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6月15日下午,工学院党委开展党员集中培训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副书记刘莎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培训。组织员万孟群主持会议。

 工学院党委党员集中培训学习新闻稿143.png

 

大会首先举行党员宣誓活动,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活动,让大家更加牢记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工学院党委党员集中培训学习新闻稿216.png 

接下来孙金德为党员上党课。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推动治蜀兴川在上新台阶”为主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治蜀兴川的最新五点指示,鼓舞新时代的青年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用新时代的青年担当与力量书写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回顾四川省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为起点,重点解读未来五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引导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大会精神。鼓励全体党员以崭新的状态,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和智慧。

 工学院党委党员集中培训学习新闻稿511.png 

最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结合时代背景和历史脉络深刻讲解了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人民立场、顽强斗争、勇于创新,不断深入学习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并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通过此次党员集中培训,坚定了到会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踔厉奋斗,顽强拼搏,将青春力量奉献给祖国和人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人:颜丽莎

审稿:万孟群

终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