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铮铮誓言 不负韶华 肩负责任 强国有我
工学院学生第二、四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
  查看:329
  来源:

        20225181300,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简称:二、四支部)在第一教学楼B413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院长、二支部督导毛苏英,二支部书记、辅导员李帮权,四支部书记、辅导员张莹,二、四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李帮权主持。

image002.jpg

会议对闫璐垚、刘艳琪、郭实奇等42名预备期已满一年的同志进行转正审议,42名同志上台逐一朗读个人的转正申请,内容包括预备期一年以来的思想、生活和学习上的进步与发展,表达了对成为一名真正共产党员的渴望,同时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剖析。随后,42名同志介绍人分别对同志们的表现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在各方面的表现,同时对他们存在的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建议。接着,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通过了42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image004.jpg

最后,支部书记李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所有党员同志寄予了期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是在我们生命中的每一时刻都应牢记的光荣使命,愿各位党员同志都能在为人民服务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强国有我!

文字、照片:钟年凤

初审:李帮权

终审:刘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