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党委中心组 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6日
  查看:284
  来源:


 


2022年4月26日上午,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行政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主持会议。

image002.jpg


首先由孙金德带领大家重点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以《深入推进自我革命 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以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所作的重要讲话。李书记的讲话分为四部分:一、深入总结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经验成效;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三、以系统观念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以高度政治站位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在学习完李书记的讲话后孙金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和传承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008.jpg

image004.jpg

接下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的讲话《坚持守正创新 强化严的氛围为构建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滕书记在讲话中对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做了总结,并指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刘莎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希望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工作落实到实处,营造好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image006.jpg

在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积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充分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汲取智慧、积蓄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全力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可持续平稳发展。

    撰稿:罗筱毓

                                               审核:万孟群

                                               终审:孙金德

2022年4月2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