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工学院研究生网上祭英烈爱国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日
  查看:180
  来源:

清明节将至,工学院研究生会实践与就业创业部组织学生志愿者团队于2022年4月2日中午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西苑食堂前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文明祭扫过清明”爱国主题活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不断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精神文明建设。

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工学院研究生网上祭英烈爱国活动197.png

在到达预定地点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志愿者向同学们演示如何在成都英烈网上进行网上祭奠,之后同学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进行网上祭奠,表达对先烈们的感恩和敬仰,弘扬先烈遗志,增进爱国情感。接着由研究生会的同学进行英烈事迹宣讲活动,通过成都英烈网向同学们介绍英烈及生平事迹,以此倡导同学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最后号召同学们在准备好的横幅上签字,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

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工学院研究生网上祭英烈爱国活动387.png

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工学院研究生网上祭英烈爱国活动468.png

回顾历史,重温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学习先烈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活动引导同学们不忘历史,缅怀先烈、继承精神,发挥大学生模范作用,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工学院研究生网上祭英烈爱国活动579.png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大家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还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弘扬先烈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展现了工学院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

撰稿人:李龙灿、郑丹

20224月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