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院内专家指导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1日
  查看:311
  来源: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对申报书进行最后的打磨,学院310下午2点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开展了专题指导会工学院李国辉副院长院内专家和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2.3.10工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指导会136.png    

会议邀请学院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陈孝元、王超两位老师作为院内专家,针对项目申报书的内容以及在撰写基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和老师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并提出宝贵的修改建议。

2022.3.10工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指导会235.png

本次指导有助于老师们进一步完善申报书也有效加强了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为老师们进一步提升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四川师范大学

                                     工学院

                                    2022.3.1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