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雾霾天气下交通标志的识别方法研究 ---研究生导师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查看:310
  来源:

2021年1210日,工学院校内研究生导师讲座在办公楼203室举行。此次讲座主讲人为王一斌老师,讲座面向工学院全体研一、研二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

(王一斌老师专题讲座)“雾霾天气下交通标志识别方法研究”105.png

王一斌老师今天给同学们带来关于雾霾天气下交通标志的识别方法研究。交通标志识别作为智能交通系统和无人驾驶技术的关键环节之一,识别精度直接影响智能交通系统和无人驾驶汽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研究雾霾天气下的交通标志图像识别算法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

(王一斌老师专题讲座)“雾霾天气下交通标志识别方法研究”325.png

王一斌老师在讲座上给同学们讲到了基于通道注意的透射率估计网络结构,包括前层特征提取、编码器、解码器和映射层。以及利用图割解决因为像素的空间相关性而造成的不同地方的透射率可能相同的情况。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模糊神经网络在图像处理上的应用探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拓展了新的学习与研究的方法。

 

 

撰稿人:李艳

 2021年12月1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