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弘扬井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四史教育之党史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查看:292
  来源:

2020年10月15日12:30,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简称:二支部)在学院办公楼203开展了四史教育之党史学习(二)党组织生活,学习内容为井冈山革命斗争。二支部书记、辅导员李帮权,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工学院二支部杨敏同志主持。

弘扬井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四史教育之党史学习38.png

会议伊始,杨敏同志带领二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历史。杨敏同志把井冈山革命斗争分成根据地的创立时期、发展时期、恢复时期和坚持斗争四个时期进行讲解,带领同志们了解井冈山革命斗争曲折的发展过程,并且分析了井冈山斗争的历史地位和革命精神。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革命斗争开辟了中国革命的正确道路,留下了井冈山精神这份宝贵的财富。

通过杨敏同志的讲解,同志们对井冈山斗争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独立自主开创适合中国国情革命道路的主要经验有了较深切的体会。二支部成员钟年凤同志表示,在学习了党史之井冈山革命斗争过程之后,我们感受到了人民当家作主政权的来之不易,我们要继承并发扬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与时俱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二支部书记李帮权同志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李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要积极思考,思考我们自身的成长问题,在自己成长的同时带领其他同学共同成长,发挥我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革命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

 

供稿:钟年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