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1日
  查看:354
  来源:

10月19日下午,学院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在203会议室举行。本次座谈会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不能进校的情况下,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和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同志主持。

在家长会的第一个阶段,班子成员从各块工作角度分别向家长作了介绍。院长毛苏英就校情院情、学院师资、学科专业布局、人才培养、教学设施设备、考研就业及各种成果等方面向家长们作了较为全面的介绍。林彬副院长就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和学科竞赛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讲解和阐述。李国辉副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本科生考研等方面情况。蔡尧钧副书记就学生和家长大学的认识误区和家校联系两方面和家长进行交流。各位班子成员不约而同的向家长建议,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进一步做好考研深造的思想准备,刻苦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提升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新生家长座谈会新闻稿18.png

在座谈会的自由交流阶段,家长们分别就自己和孩子关心的考研升学、就业发展、专业学习、学校管理等问题向参会的班子成员进行咨询,针对不同问题,我们一一作了耐心的解答,消除家长的疑惑。党委书记孙金德表示,学院会尽全力做好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和学生发展等各项工作,请家长们放心。

虽然此次交流通过网络会议形式进行,会议秩序井然,家长发言踊跃,互动活跃。家长们对学院的总体情况也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对学院努力成就学生的积极态度表示满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