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领导亲切看望2020级研究生新生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1日
  查看:345
  来源:

2020年9月19日,学校迎来了朝气蓬勃的小狮子们。一天的迎新工作结束后,傍晚时分,工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副院长李国辉和研究生辅导员万孟群一起到博雅苑宿舍看望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走访、了解同学们的情况。

 工学院领导亲切看望2020级研究生新生476.png

首先,孙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几位老师的分工情况,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叮嘱本校研究生多关照从校外考进我校的同学,帮助他们尽快的融入到新的环境中来。他说工学院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研究生新生们能同学长学姐们一起,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接着,副院长李国辉鼓励同学们多与导师沟通,尽快选定导师,完成由本科生向研究生的角色转变,积极投入学习、科研中,确定将来学习目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考博,向更高层面发展。

最后,辅导员万老师叮嘱同学们不要使用违规电器,注意宿舍安全和卫生,有困难和问题及时给老师反映、沟通。

 工学院领导亲切看望2020级研究生新生478.png

学院领导和老师本次走访、看望新生,给同学们送去了如家般的温暖,让他们能够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迎接未来三年研究生生活。

 

撰稿人:张霞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