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喜报|学院在“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1日
  查看:389
  来源:

    

    我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师生在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7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的喜人成绩。其中,2016级毕业生毛维国同学荣获的一等奖作品《膝关节僵硬恢复辅助器设计》被推送至全国总决赛。


图片1.png

    

    本年度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大赛深入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向全社会展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与时俱进的面貌,搭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为中国制造业、创意产业寻找设计新人提供最佳途径和机会。本次大赛参赛对象包括四川省内各个高等院校的本专科大学生,比赛覆盖面广,赛事竞争激烈。

    历年四川省工业设计大赛,我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师生都积极参与,不断进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比赛更是取得了进军全国总决赛的优异成绩。这些优异成绩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工业设计专业一直鼓励师生们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各类竞赛活动的参与,不仅丰富了设计实战经验,提高了设计创新的综合能力,也是学院专业建设所倡导的“践行实作,激发创新”的实践教学培养的具体体现。本次比赛的获奖将鼓励工业设计专业师生继续努力推进专业特色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