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情真意切表关怀 语重心长暖人心——工学院班子视频慰问第一、二批返校学子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3日
  查看:377
  来源:

52122日两天,工学院迎来了第一、二批返校学子。为了做好同学们的返校复课工作,学院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同学们安心“回笼”。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按照返校流程有序进入校园,依次进行身份核查、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扫码进校等程序,熟悉的校园让同学们倍感亲切。

image002.jpg

    因疫情防控要求,在返校同学核酸检测结果还没出来,学校防控办还未下达解除指令之前,同学们还暂时不能离开寝室。522日下午4:30,工学院院长毛苏英、党委书记孙金德、副书记蔡尧钧、副院长林彬、李国辉以及辅导员李帮权、张智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和返校同学们进行了网络视频慰问活动。活动由李帮权老师主持。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学院领导首先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热情欢迎和深切关怀,询问同学们近期和返校后的情况,并提醒同学们仍然要注意防疫安全,要坚持戴口罩、少聚集、多通风。蔡尧钧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返程以及学习就业情况,感谢同学们在居家学习期间对学校防疫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并对近期有关防疫措施、求职就业和毕业离校提出了具体要求。毛苏英一方面和同学拉家常,一方面希望同学们在此期间认真完成各项学业任务,顾全大局,遵守学校防疫工作有关要求和措施,以最大的努力保护广大同学的生命健康安全。孙金德表示返校学生要严格服从学校的防疫要求和遵守防控纪律,一手抓毕业,一手抓防疫,同学们提出的需求学院会尽量协调、尽力满足,有些需求确实难以满足的话,也请同学们表示理解和服从学校防疫的大局,希望和大家一起愉快度过疫情之下难忘的毕业季。

image010.jpg

电气专业毕业生姜山表示,时隔几个月重返校园,寝室的环境条件做得特别好,学校的防疫措施让大家充满了安全感。工设专业毕业生李志聪说,在整个疫情防控阶段,学校始终采取“硬核”防疫措施,从每日报平安到学生返校步骤层层管控,种种举措都让我们感到很安心。

风吹柳花满校香,学子归来似骄阳。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川师学子,欢迎回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