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安全工程线上开展教研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6日
  查看:356
  来源:

  4月23日20:00安全工程系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教研室教研活动,对近期工作进行任务传达及安排部署。教研室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教学督导林泊洛也在线上进行了督导旁听。本次教研活动由系副主任王雨主持。

图片2.png

  针对疫情期间教研室工作,华道友主任从近期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安排、本学期实践课程开展方式的讨论、教学计划修订、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进度、实验室规划、青年教师引进等问题进行了工作传达及工作要求部署。王雨副主任针对网课过程中的问题、期末课程考核的准备、同行评价、劳模推荐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教研室教师针对上述教研活动内容进行了交流互动,对疑难问题进行了讨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