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风雨七十载,激扬青春时”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查看:325
  来源:

 11月26日12:30,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2019年“风雨兼程七十载,激扬青春正当时”主题团课在第一教学楼A118教室顺利进行。本次团课邀请了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帮权、学生会主席尹昌昊、分团委副书记李家名、分团委副书记张津瑞作为嘉宾参与。罗宇轩主持了本次活动,工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及干事参与了本次团课。

image002.jpg

首先,主持人罗宇轩简单了到场嘉宾,随后团课正式开始。李帮权老师围绕“风雨兼程七十载,激扬青春正当时”这一主题展开了分享。李老师从党的历史说起,在特定的历史背景下展现了我党从建立到发展的艰辛与不易。随后,李老师将讲解了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从最初人民对温饱的需求与落后生产力之间的矛盾到现在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与发展不平衡之间的矛盾。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我党在我国发展中的伟大历史作用。李老师借此,启发当代大学生应时刻满怀爱国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的命运与国家的前途与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要想将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就需要脚踏实地的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

image004.jpg

此次团课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增强学生干部对团、党知识的了解。同时,本次团课也提升了工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相信工院学子能牢记李老师的分享,与时俱进,不断进步。


文字:高田

摄影:高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