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安全文化节之安全脱口秀大赛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查看:380
  来源:

11月20日中午12点45分,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宣传调研部和素质拓展与美育工作部举办的安全脱口秀大赛于第一教学楼A117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工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李帮权、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鄢煜、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张津瑞、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李子豪、学生会副主席时杨到场观看。宋宜璇、马艺菡主持了本次大赛,2019级部分同学观看了本次大赛。

image002.jpg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是简单地介绍了到场嘉宾,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各个班级的同学依次从食品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等各方面以轻松幽默的脱口秀形式畅谈安全。其中来自安全工程四班的唐怡、熊梅伶两人搭档以相声的形式,从同学的视角分享了自己的安全小故事,告诫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语言幽默风趣,现场活跃。比赛结束后,主持人统计各评委打分,公布比赛排名。接着,主持人为观众播放了一段关于食品安全的视频,告诫同学们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最后,分团委指导员李老师为活动做总结,他强调寝室的用电安全问题,用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各类校园发生过的不安全事件,警示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

image004.jpg

    此次活动以轻松欢乐的脱口秀方式让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学习到了一些安全知识。同时,李帮权老师的分享,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寝室用电安全意识,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将安全意识牢记心中,将安全知识落实在实际中,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字:罗欣雨

                                                摄影:肖文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