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两委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查看:289
  来源:

  11月16日早上8:15,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两委开展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于四川师范大学第一运动场圆满完成。工学院两委共115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在教练的带领下,所有参与活动人员集合完毕,依照男生在内,女生在外”的规则围成两圈,侧身站立,进行热身。

image004.jpg

接下来是分队进行团队游戏活动。115名同学共分为8个队伍,积极讨论队伍的队长、护旗手、标志、队歌、队形、口号,进行团队展示。

image006.jpg

首先,在教练的带领下,所有参与活动人员集合完毕,依照男生在内,女生在外”的规则围成两圈,侧身站立,进行热身。

image002.png

游戏环节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记住队伍中每一个成员的名字;第二部分是四足蜈蚣竞赛;第三部分是转圈接力赛;第四部分是喊出“我们是最优秀的团队 在整场活动中,大家依旧秉承“斗志昂扬,工学最强”的信念,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各队互帮互助,既是对手,更是朋友。一上午的时间转瞬即逝,每个人都收获了独特的感想。活动结束后,大家分享心得,同时,为此次活动合影留念。

本次两委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旨在让两委新干事们培养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与不同部门的干事增进感情,增强集体荣誉感,为今后工作中的顺利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凌耀琛

                                            摄影:罗欣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