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艺术设计研究生参加2019年iF成都创意设计论坛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查看:198
  来源:

    2019119日上午8:30,在工学院研究生导师于宁、张天海,专任教师马慧兰、刘刚的带领下,13名艺术设计研究生来到成都世纪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会展中心参加2019iF成都创意设计论坛。

1.png

 

本次论坛聚焦趋势议题,以“Next”为主题,分别探讨“创意城市”、“创意生活趋势”以及“创意生活产业与趋势”;以跨领域、跨产业的格局与角度,带领参会者探讨如何运用设计创意落实在不同面向的未来趋势;论坛汇集设计界与产业界菁英,将国际的观点与成功范例落地成都,透过iF平台能将国内品牌推广至国际舞台。iF论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二阶段由德国iF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总裁拉尔夫•维格曼(Ralph Wiegmann)担任主持,第三阶段由广东工业大学首席教授陆定邦担任主持。第一阶段演讲的嘉宾及题目分别是:泰国创意经济局创意城市发展部主任Pichit Virankabutra,他演讲的题目为《重换活力/重新连接/重新定义/石龙军路》;日本设计振兴会 (JDP)|首席设计官与执行董事Kimitaka Kato,他演讲的题目为《智慧城市的优良设计》;柏林设计周的共同创办人兼概念经理与项目经理Alexanrdra Klatt,她演讲的题目为《柏林:创意之都》;芬兰赫尔辛基设计周的创办人兼总裁Kari Korkman,他演讲的题目为《各大设计节成互动创意平台》。第二阶段演讲的嘉宾及题目分别是:新加坡设计公司Black创意总监的陈俊达,他演讲的题目为《设计富有内涵的体验》;趋势研究公司360 Inspiration创办人&设计服务公司Future(s) Thinking创始合伙人的Zuzanna Skalska,他演讲的题目为《畅想未来》;台湾精选住宿指南Dear b&b共同创办人温名秀,她演讲的题目为《旅宿X设计,连结城市内外的无限可能》。第三阶段演讲的嘉宾为:朱志康空间规划的创办人兼设计总监朱志康、法蓝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立恒、上海一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增长官兼合伙人范致行、杭州博乐工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立钢。

2.png

4.png

 

此次论坛集聚全球极具权威的设计人员,涉及内容极广,参会的工学院艺术设计研究生纷纷表示在此次的论坛中受益颇多,为工业设计系的学子们在学习、比赛、工作等各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引导。

                                                                                                                                            撰稿:赵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卫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