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发展献良计,不忘初心记使命
——安全工程支部与工业设计支部共同开展支部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查看:397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落实学校、学院发展意见征求任务。10月17日下午,工业设计教工党支部与安全工程教工党支部在第三实验楼A210会议室共同组织开展“学院发展献良计,不忘初心记使命”支部活动。我院党委委员、安全培训中心副主任罗富荣出席会议,党外教师代表游华聪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a3.1.png

    工业设计系教工支部副书记陈卫敏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近期正在热播的,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故事的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并表示作为普通党员干部、普通教师,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也与国家息息相关,为学校发展、学院发展、专业发展的建议意见也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a3.2.png

    随后,与会老师分别从学生道德情操培养;大四学生上课与考研,专业工程认证的制度机制、人员配置、资源整合、激励机制,实验室资源分配;教学课程安排;实验室管理;课程团队建设,学校对教师定位;教师、管理人员的评价体系;青年教师生存压力与教师流动;重大事项专人处理机制,以及校园运动场开放、教学楼外墙脱落、部分必经通道失修、部分青年教师公寓无线网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a3.3.png

    安全工程系教工支部王雨书记指出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共性较多、共鸣较强,我们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建议的提出是为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更加美好。同时也希望学校、学院“牢记使命”将学生、教师的主体地位在改善措施落实中得到体现。

    工业设计系支部刘刚书记针对两个支部教师讨论的问题形成建议,并向学院集中转达。

a3.4.png

    我院党委委员、安全培训中心副主任罗富荣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校、学院各层级都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会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学校对教工、学生实际问题高度重视,近期女洗手间数量调整正是其中的体现。同时,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共性问题会积极向学院反应,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支持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牢记使命”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多献良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