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6日
  查看:271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扎实推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教育目标落地落实,切实发挥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10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院党建存在的问题,以党的奋斗历史为主线,为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党史(上)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新闻稿23.png

李书记具体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一大到六大取得的成果、其中辛亥革命、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第一次国共合作、黄埔军校、北伐战争、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八一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八.七会议、秋收起义、井冈山会师等重大历史事件,为大家阐述了每一个事件发生的原因、经过、结果,分析了党的发展过程,展示了党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做的英勇斗争。从建党之初只有区区五十多名党员到现在拥有九千多万党员的执政大党,无不体现了我党是一个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专题党课新闻稿25.png

本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爱党爱国情怀,让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祖国富强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黄张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