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5日
  查看:466
  来源:

2019年11月1日-3日,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四川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赛区组委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本届竞赛包括五个项目,即“S”型极限赛道常规赛、双“8”字形赛道常规赛、智能物流机器人竞赛、全地形小车设计制作竞赛、智能避障无人机竞赛。本届竞赛全省共25所本科、高职院校参加竞赛,参赛队伍242支,参赛人数1252人。

image002.jpg

本次竞赛在学校、学院支持下,2019年7月在校内启动,由电气工程系、工业设计系学生共组成10支队伍,参加智能避障无人机竞赛。经过近3个月的认真准备、培训,在激烈的校内初选赛中,选拔出“拯救者飞机”、“掠食者PD-1”、“智能避障物料搬运无人机”和“中华田园机”四支队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决赛分两轮,第一轮为淘汰赛,排名前70%队伍进入第二轮比赛。我院学子发挥出迎难而上、坚持不懈的参赛精神,四支队伍全部进入决赛,最终获得四个二等奖的佳绩。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png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大赛坚持“基于理论、注重创新、突出能力、强化实践”的方针,以赛促教,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