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工学院研究生学术报告比赛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查看:467
  来源:

2019年10月11日14:30,2019工学院研究生学术报告比赛在成龙校区教学楼A105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基、副院长林彬、研究生导师李维光、张天海、罗宏森、吕卓纹、教学秘书何泽田、辅导员万孟群及全体研究生。学术汇报比赛由邹正和陈亭羲两位同学主持。

image002.jpg

主持人在说明比赛规则后,陈宇、牟培荣、左明宇、李蒙瑶等16位同学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对2018-2019年的学术成果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作了汇报,并认真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参加学术比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各位老师从专业的角度,研究的方法等对同学现场提问,让大家受益匪浅。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也在本次学术报告比赛中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最后,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基对参加此次学术报告比赛的同学的成果表示肯定,强调了学术精神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大家应该规范学术行为,具备历史眼光和全球视野,崇尚学术,做“大学问”。希望工学院研究生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多、更优异的学术成果。


审稿人:赵璐

摄影:张龙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