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学子参加2019年亚太安全会议并作会议口头报告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4日
  查看:417
  来源:

919-21日,由大连理工大学主办,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广州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山东科技大学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协办的“2019年亚太安全会议(Asia Pacific Symposium on Safety)”在辽宁大连举行。来自韩国、日本、泰国、印度等多个国家的200余名安全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云集,围绕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的主题,交流学术思想、分享学术成果、从技术和理论等多方面探讨如何实现安全作业。开幕式上,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亚太地区组织委员会主席(APSS2019)高伟致辞,对会议历史进行介绍,该会议发起于1999年,是第一个亚澳地区的工业安全国际会议,首届会议在韩国庆州举办,该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2015年除外),每次都有逾200名相关学术领域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参会,是工业安全领域重要的序列国际会议。

image002.jpg

工学院安全工程系副主任王雨指导的2015级安全工程专业本科生赵瑞彬、2016级安全工程专业本科生文苗、彭刚,2017级安全工程专业本科生彭慧共同完成的学术论文《Design and practice of outdoor safety quality development game for primary school students》被2019年亚太安全会议正式录用,并被邀请参会作会议口头报告。

image004.png

921日下午,论文第一作者、2016级安全工程专业本科生文苗代表全体作者作了15分钟的英语口头报告。报告的主题是小学安全教育,针对目前国内的小学安全教育形势和学生户外活动现状提出小学生户外安全素质拓展训练,通过校园实践来探究创新安全教育模式的有效性及可行性,为国内安全教育的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