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至诚勤奋读书 牢记使命立志工学报国——工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展参观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3日
  查看:297
  来源: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2019年9月22日上午10点整,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成龙校区龙湖大道上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施倩组织,党支部书记李帮权指导。

首先,全体党员在郝润丹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设立于龙湖大道上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展,该展通过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自成立以来的艰辛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嘉兴红船、秋收起义、红军长征、抗美援朝、改革开放……重温这些红色记忆,仿佛眼前又浮现了那些与党和国家同生死共奋斗、用鲜血和汗水为未来拼搏的伟大的革命先辈,正是因为他们的奉献与牺牲,中国才得以独立与发展,才能看见希望的光芒。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郝润丹同志在讲解新中国的发展历程            李老师在讲解治蜀兴川新战略                         


接下来,全体党员在国旗下进行了“我与国旗同框”的诗歌朗诵活动,献礼祖国华诞70周年。党员同志们情感充沛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敬,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党员同志在旗杆下朗诵诗歌                         党员同志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党员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参观,支部党员充分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历史成就以及发生的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历史改革。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从自身出发,从点滴做起,切实为祖国建设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撰稿人:何谦

2019年9月2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