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0日
  查看:418
  来源:

2019年9月11日上午,工学院于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基,副院长肖素光,教学秘书何泽田,辅导员万孟群以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肖素光副院长就研究生学籍管理、 学术规范管理等方面向2019级研究生做了介绍。一是在学籍管理方面,重点对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其要求、研究生培养模式情况以及研究生学习阶段的几个重要环节进行了阐述;二是在学术规范方面,讲解了学术论文的规范、认定及处理办法;三是对学院研究生组织管理、研究生自我管理、研究生导师等及其研究方向情况给新生作了介绍。

image002.jpg

李基书记着重从思想政治教育、科研素质培养,校园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模范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二是要培养自己的科研意识、在导师的指导下掌握科研方法,团结合作,勇于探索、刻苦钻研、不断创新;三是要多参加校内外各种学术活动,开拓视野,拓宽思维,在学术年会中展示自己的成果。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何泽田老师和万孟群老师就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向大家做了介绍。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会不仅促进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加强了对专业的认同感,也提高了新生对自身前途的自信心,调动了大家融入新生活的积极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