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吕卓纹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0日
  查看:1901
  来源:

吕卓纹.png

吕卓纹,女,工学博士,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2015年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6年起,任教于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主要从事电气工程系的本科、研究生的教学、科研工作。自2010年以来,一直从事图像处理、智能安全监控、人员身份鉴定等方面的科研工作。在视频监控环境下,通过提取人员有辨别力的生理特征,比如步态特征、人脸特征等,实现身份识别;以及工业环境下,如矿井下的图像处理。

主持完成3项四川省教育厅、校级科学研究项目,参与主研国家级或省部级项目3项,发表包括SCI/EI在内学术论文10余篇,授权或申请国家专利、软件专著10余项。

主讲课程:电机学(本科生)、Matlab基础及其应用(研究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电气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