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安全社区建设指导小组到达州进行指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日
  查看:506
  来源:

2019年8月7日至8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李基老师和李帮权、邓志林、王玲玲老师带领安全工程专业学生郭思琪、符莎莎、梁馨月、朱雅欣到达州渠县临巴镇与中滩镇、大竹县石桥铺镇、开江县任市镇与天师镇5个镇进行安全社区建设指导工作。

image002.jpg

与大竹县应急管理局张军副局长、石桥铺镇委书记文树林书记座谈

image004.jpg

检查天师镇安全社区建设管理资料

image006.jpg

安全社区建设指导小组与开江县开丰煤矿领导合照

image008.jpg


检查安全示范一条街

image010.jpg

与渠县中滩镇卫生院负责人交流

根据安全社区建设的“7+N”模式,学院老师对各镇的“一套安全管理制度”“一个安全文化阵地”“一个安全示范街”“一个安全示范校园”“一批安全标准化企业”“一份隐患排查表”“一支应急救援队伍”和镇敬老院、卫生院、微型消防站、地质灾害点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访谈,对其存在的安全等问题作具体指导。同时,针对安全促进项目,学院老师通过与各镇领导进行沟通交流,结合各镇特色,确定了符合各镇情况的安全促进项目,其中涉及“消防安全”“居家安全”“涉水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

image012.jpg

临巴镇安全社区复评反馈会

image014.jpg

中滩镇安全社区建设反馈会

image016.jpg

石桥铺镇安全社区建设反馈会

image018.jpg

任市镇安全社区建设反馈会

最后,根据查看的资料和现场考察,按7+N内容形成4-5千字反馈材料并进行PPT讲解,通过信息反馈,各镇安全社区建设成员对安全社区建设7+N内容更为清晰,目标更为明确。特别是主要领导的认识更加到位,有效促进了各镇安全社区建设的持续推进。                                  

撰稿人:朱雅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