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应如何做好科学研究工作——工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活动之一导师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1日
  查看:538
  来源:

201965日下午2:00,工学院全体安全工程专业研究生参加了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举行的工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导师讲座。此次讲座由工学院研究生导师罗宏森副教授主讲。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罗宏森副教授主讲的主题是研究生如何做好科学研究工作,包括研究生应当如何认清专业方向、如何提高各种能力、如何科学分配时间、如何做科研等等。

在讲座最后,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在学术科研方面一直以来存在的困惑,罗宏森副教授一一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此次学术论坛大家都受益匪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