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一行调研工学院学生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31日
  查看:365
  来源:

5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到成龙校区工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文渊陪同调研。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基,院长毛苏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金德,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峥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会上,孙金德详细汇报了工学院多年来的学生工作经验。主要分为“以辅导员队伍建设为基础,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水平”,“以思想引领为着力点,切实开展大学生思想教育”,“加强日常教育和管理,认真开展服务学生的各项工作”,“以‘两委一站’发展为主线,开拓学生活动新高度”,“毕业生就业与考研工作”,“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强势推进”,“以安全等工科专业为基点,切实开展惠及全校的安全文化节活动”等七个方面,突出体现了工学院学生工作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所取得的成绩。学院辅导员就“辅导员的身份和地位”、“辅导员的职业发展”、“科研项目申报与激励政策”、“辅导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等方面与黄钢威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黄钢威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正面的解释和回答,让辅导员看到了职业发展的方向。

最后,黄钢威充分肯定工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再次谈到学生工作队伍一定要“选好、配齐、建强”,特别强调了建强的重要性,同时对工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力争使学院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影响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