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携手后勤集团,共享校内资源培育电气人才----2016级电气专业在成龙校区开展供配电实习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7日
  查看:300
  来源:

2019年5月13日至15日,工学院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同学到我校成龙校区能源修缮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3天的供配电技术认识实习,先后参观了校区10KV高压总配电站及第一、第七供配电所。本次实习得到了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为确保实习效果,杨彬部长提前两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筹划,并特意安排运维单位派出技术骨干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准备和现场详细讲解。实习过程中,工学院毛苏英院长和张晓逵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看望了参与实习的全体人员。经过实习,同学们对成龙校区供配电系统的总体情况有了清楚的了解,对10KV总配电站、一号和七号配电所的主接线、主要电气设备及继电保护装置有了直观的认识,切身感受到供配电技术理论与实际应用的紧密结合,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实践教学一直是工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千方百计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实践教学条件是工学院多年的优良传统。自2017年工学院第一次与后勤集团合作开展电气专业供配电实习以来,一直得到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的学好专业知识的热情,有效地弥补了供配电技术理论与实践的链接缺口,收获很大,非常感谢学院和后勤集团提供了这样难得的实践学习机会。

工学院与后勤集团的深入合作,在不增加学校投入的情况下给学生增添了一个安全优质的实习实训平台,而且使校内资源得到了高效共享,还可为后勤集团提供一定的技术支持,实现学院和后勤集团的相互促进、合作双赢。衷心希望这样的合作越来越多,成果越来越丰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