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安全为准绳,保平安之环境——工学院开展寝室内务、安全突击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0日
  查看:303
  来源:

      201951521:00,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德、辅导员李帮权、张智以及2016级全体党员对2016级学生寝室开展内务、安全突击检查。

image002.jpg

孙金德副书记检查东苑5339寝室

    本次查寝内容主要针对违规电器、寝室卫生和物品摆放展开。在东苑5339寝室,孙书记看到整洁的寝室、认真复习的态度以及同学们考研目标的明晰时赞不绝口,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这种整洁的寝室内务,努力复习在年底考研中能考取高分,同时也要遵守校内规章制度,杜绝违章电器,为自己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居住、学习环境。在东苑3608寝室,干净、整洁、明亮是这个寝室的标签,没有私拉乱接、没有插线板、没有蜘蛛网式的网线,孙书记对已是大三年级的寝室能有如此清爽的环境感到震惊,原来该寝室6人均已经确定年底考研目标,将寝室非考研书籍、杂物进行了隐藏式处理,书桌上能看到的书只有考研书籍且摆放非常整齐。本次查寝的方式是各班党员交叉检查,检查区域为阳台置物台上下、鞋柜及无人使用的床架等区域。

image004.gif

晚上21点后,置物台依然保持整洁的西苑6201寝室

据悉,本次寝室安全突击检查是学校、学院安全稳定相关通知指导下展开,最终目的是建立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寝室环境,在此之前学院辅导员邓志林、王玲玲已于514日晚间对2017级、2018级学生寝室开展了党员、干部突击查寝。

 

 

(供稿: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许佳妮、18工业设计李千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