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党委开展川师先锋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0日
  查看:306
  来源:

2019年5月8日,工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支部部分党员在办公楼202、203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本次竞赛的内容主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川师先锋基础性操作知识等内容为主。

竞赛活动采取在学校川师先锋APP平台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课在线”—“党课模考”板块进行答题,从中选拨出部分得分比较高的同学再参加学院组织的笔试,再从这些同学中选出4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川师先锋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知识竞赛”复赛。

学院党委将此次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作为本学期党员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精心组织和动员各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党的要求,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

 

文字:左明宇

摄影:徐嘉茂

2019.5.9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