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到我校调研并作我国煤炭行业形势及发展趋势报告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7日
  查看:765
  来源:

2019年2月25日至26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到我校工学院就全国煤炭行业安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干部培训、师资培训等工作做专题调研。陪同王虹桥前来调研的还有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人事培训部主任王景亮、人事培训部干部管理处处长胡连辉。

image002.jpg

26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丁任重会见了王虹桥一行,双方就干部、师资培训工作、行业协会与高校的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其间,王虹桥副会长一行到工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同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相关负责人向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领导汇报了近些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及四川省煤炭行业管理人员安全培训和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王虹桥副会长一行对工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image004.jpg

26日下午,应四川省安全培训协会和工学院邀请,王虹桥副会长在四川师范大学安全培训中心会议室做了“煤炭行业形势及发展趋势的思考”的报告。四川省安全培训协会相关人员、工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王虹桥教授以大量详实的数据,从当前我国煤炭行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世界能源现状、我国能源现状及煤炭在我国能源保障中的地位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煤炭作为我国主体能源在我国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报告会由四川省安全培训协会理事长隆泗教授主持。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王虹桥博士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兼任人事培训部主任,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信息化分会会长,同时也是四川师范大学客座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兼职教授。王虹桥在负责全国煤炭行业管理的同时,长期从事我国煤炭行业信息分析、产业政策研究,为国家能源发展和煤炭工业发展提供形势研判和政策建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