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论文) 预答辩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4日
  查看:659
  来源:

201913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于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4会议室和203会议室分别举行了安全工程专业与艺术设计专业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image002.jpg

安全工程组预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四川大学水电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建锋教授担任,成员分别是四川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高工硕士生导师范高军,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硕士生导师万星教授、任翔教授和霍海娥副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研究生导师李维光教授、罗宏森副教授参与此次预答辩。艺术设计组预答辩委员会主席由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硕士生导师孟凯宁教授担任,成员分别是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硕士生导师向泽锐博士,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硕士生导师于宁副教授、张天海博士和陈谦老师。出席预答辩会的还有工学院院长毛苏英、副院长肖素光、秘书何泽田,工学院2019届全体硕士研究生以及部分在校就读的本科生和研究生。预答辩会由工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肖素光主持。

image004.jpg


安全工程专业预答辩会在上午8:30举行,艺术设计专业预答辩会在上午9:30举行。答辩开始由工学院副院长肖素光宣布本次预答辩委员会成员,接着分别由刘建锋教授、孟凯宁教授宣读答辩要求,并宣布预答辩正式开始。参与预答辩的2019届研究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报告论文工作及论文主要内容。安全工程研究生的答辩顺序依次是:田洪福、姜璐、王艳梅、曹义忠、冯诗涵、马金梅、肖丽群、张莉;艺术设计研究生的答辩顺序依次是:周莉鸿、许乐琪、陈润东。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参与预答辩的研究生通过PPT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及其成果,预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围绕各研究生论文中的内容进行提问,对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内容和形式上的严格审查,帮助学生发现问题,并对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所有研究生答辩之后,研究生暂时离场,预答辩委员会单独召开会议讨论,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能否通过预答辩进行了表决。

然后复会,答辩委员会主席总结了本次预答辩中研究生的总体表现情况,提出真切诚恳的建议和要求,宣布此次预答辩全体同学按照各位评委老师的意见认真修改后顺利通过,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取在6月份的正式答辩中都能顺利通过。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科研道路和人生道路上能披荆斩棘,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答辩委员会、参加预答辩的全体研究生、工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合影留念。2019届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工学院狠抓研究生培养质量问题,非常重视学位论文工作,坚持每年举行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关口前移,严把论文质量关。本次预答辩工作促进了同学们做好学位论文的积极性,找到了论文中还存在的问题,为提高论文质量,顺利完成正式答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谢琪 赵璐

编辑:谢琪 赵璐

201914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