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教师获得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先进个人表彰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4日
  查看:711
  来源:

20181220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宁波市隆重召开。共有来自83家院校及企事业单位的23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名誉理事长罗承选,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蔡燕莉,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华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蔡卫、山东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袁俊平、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黑龙江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俊峰、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俊、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进,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特邀副理事长山西焦煤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邓保平,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人事培训部主任王景亮,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慧凌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出席会议的还有淮北师范大学校长陈士夫,山东工商学院校长杨同毅,原黑龙江科技学院院长邢中光,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原副校长范迅,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宫能平,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梁卫国,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施式亮,华北理工大学副校长王胜本。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委员徐平,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志刚等。会议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蔡燕莉主持。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李增全理事长长所作的《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七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工作报告》、蔡燕莉副理事长所作的《关于调整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特邀副理事长建议名单》、郑蓓处长所作的《中国煤炭教育协会2018年会费收支情况报告》。王景亮主任作《关于第七届理事会理事调整说明》并主持选举。

作为全国煤炭院校教师的最高荣誉,会议对首届全国煤炭教学名师进行了隆重表彰。会议还对第三届全国煤炭成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2018年全国煤炭企业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工学院李基、华道友老师获得先进个人表彰。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右一为工学院李基老师) 

最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发表了重要讲话,王会长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的各项工作,并结合当前煤炭经济形势,详细分析了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鼓励广大煤炭院校和行业企业同舟共济,砥砺前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