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交流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查看:545
  来源:

2018年10月22日上午10:00,我院聘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Garry James Marling博士为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交流讲座在成龙校区行政办公楼125会议室隆重举行。工学院院长毛苏英、党委书记李基、副院长林彬、肖素光及安全工程系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林彬主持。

image002.jpg

聘任仪式上,林彬介绍了Garry James Marling博士的个人基本情况,院长毛苏英教授代表学院向Garry James Marling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聘任仪式后,Garry James Marling博士开展了题为《安全学科发展概况》的学术讲座。他从行业事故预防、澳大利亚安全相关专业两个方面展开。在行业事故预防方面,他指出需要重点关注的严重索赔发生率、死亡事故发生率的两大指标;介绍了澳大利亚近十年的采矿死亡人数;重点讲解了关键风险管理的背景和策略、运用流程及其优点。在澳大利亚安全相关专业设置情况方面,他从澳大利亚国内设置该专业的大学数量、该专业学分构成、就业情况等角度进行了阐述。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在最后的现场提问环节,Garry James Marling博士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数字模拟在安全行业的应用等问题的疑问和不解。  通过此次学术报告会,我院师生对安全行业的前沿研究和澳洲的安全工程学科有了进一步了解,开阔了学术视野,激发了学术热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