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学位点动态调整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8日
  查看:355
  来源:

7月23日上午9:30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我院召开了学位点动态调整工作布置会,学院在蓉领导、安全系全体老师、机电系主任、土木系正、副主任、实验室主任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毛苏英院长主持,毛院长针对学位调整现状,按照学校安排,结合学院情况,对本次一级学科申报的条件和机遇进行了强调。

学位动态调整1.jpg

肖素光副院长介绍了动态调整现状及内容,对需要调整内容进行了说明。针对硕士点情况及政策要求进行了论述,按照学校要求针对我院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作为往届一级学科申报专业继续申报。针对我院申报材料进行布署,对材料表格中科研、学生及实验室数据等的具体人员进行了落实。初步确定申报材料的主要学科方向,并对几个方向负责人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确定了时间节点。

学位动态调整2.jpg

刘莎老师对之前申报材料进行了回顾,朱杰教授作为负责人对材料情况进行了工作表态,林彬副院长对学科带头人要求等进行了补充说明。

李基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学位点调整工作是关系到学院生死存亡的重大事件,对老师们为本次工作的努力表示感动和感谢,希望通过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学院能抓住本次难得机会,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好途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