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推陈出新 百花齐放——2018届工业设计毕业作品展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8日
  查看:1296
  来源:

    初夏时节,又到一年毕业季。五月二十一日,为期一周的工业设计毕业作品展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区大厅正式开幕,此次展览由学校学生会及学院承办,工业设计协会协办。开幕当天校领导、院领导及系上教师受邀前来观展,工业设计协会负责全程跟随讲解。

图片1.png


图片2.png


    设计来源于生活,服务于生活。参展的毕业设计作品主题鲜明, 集思想性、实用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各具特色, 不乏精品力作。参展作品从二维平面的展示延伸至三维立体空间,既展示了作品的视觉冲击力,也体现了艺术与商业,个性与创新的紧密结合。有以亲情为纽带,设计严谨的车载驾驶状态检测器;也有极具人性化的无障碍电梯;还有多功能台灯等一系列吸人眼球的设计,丰富多彩、琳琅满目的作品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同学驻足观展,他们或沉思或讨论,在这个艺术与技术结合的世界里流连忘返。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一年一度发毕业展不仅丰富了观展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提升了审美情趣,为五月的校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从前期工作到展览期间,展览的顺利进行,都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与坚持。无论是横幅的挂置,海报的张贴,还是作品位置的摆放,都掺杂着每个人的心血。

    最后带着对毕业生的祝福,预祝此次毕业展圆满成功,并祝毕业生们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人生一路坦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