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加强考风建设,诚信应对考试” 期末考试教育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5日
  查看:304
  来源:

为巩固本科审核评估成果,强化学风考风建设,促使学生诚信应对考试,2018年1月4日下午学院“加强考风建设,诚信应对考试”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培训会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基、副院长张晓逵,副书记孙金德,分团委书记李峥、辅导员曹歆雨,张智,王玲玲参加了会议。大一至大三年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孙金德主持。

image002.jpg

首先,孙书记根据“四川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关于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净化考试环境,培养学生诚信品德,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的重要性,要求会后辅导员要认真组织年级主题大会、班级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动员;接着张院长结合历年来学生的入学教育,列举了曾在校内出现的手机作弊、纸条作弊、暗写作弊等各类作弊案例,并对考试作弊处分流程、作弊手段不同受到处分差异、作弊后果进行了分析,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必要性;最后,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谈到,诚信是一个大学生最基本的品质,是一个大学生进入社会的通行证,是一个人的最高级别“个人名片”;尤其是学生中的党员、预备党员、班级干部等更应该在诚信考试方面做好带头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在班级形成良好的学风、考风氛围。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考试,严格杜绝作弊。不能有任何违规现象出现,不要轻易触碰作弊这根高压线。

在会上分团委书记李峥宣读了学校关于申报创建2017-2018学年度“优良学风寝室”和“优良学风班集体”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巩固本科审核评估成果,强化学风考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参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研读相关文件通知要求,完完整整传达给每一位同学,以实际行动诚信考试,共同为诚信代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