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论文)预答辩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日
  查看:717
  来源:

2017年12月28日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分别在上午和下午举行了艺术设计与安全工程专业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论文)预答辩会。艺术设计专业预答辩委员会主席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支锦亦教授担任,成员分别是四川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刘英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陈谦、陈卫敏、张天海老师; 安全工程组预答辩委员会主席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罗书学教授担任,成员分别是四川省煤炭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徐志勇教授级高工、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李维光教授、万星教授、李华东副教授出席答辩会的还有隆泗院长,指导老师刘照鹏、李国辉、宰文姣、霍海娥、吴鑫老师,教学督导林泊洛老师列席。工学院全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答辩会议。预答辩会工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肖素光主持

艺术设计专业预答辩会在上午9:30举行,安全工程专业预答辩会在下午2:00举行。答辩开始由肖素光副院长宣布本次预答辩委员会成员接着分别由支锦亦教授、罗书学教授宣读预答辩要求,宣布答辩正式开始参与答辩的2018届研究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报告自己所做论文工作及论文主要内容。艺术设计研究生的答辩顺序依次是:李婉仪、杨忆、朱颖涛。安全工程研究生的答辩顺序依次是:任杰,晋兆丰,万甜,张玲婧,何惠君,王艺睿,吴婕萍,王博,程奉梅,涂梓涵,宋悦涵。

参与预答辩的研究生均细致地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专家围绕各研究生论文中的内容进行提问,并对毕业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在研究生们回答完问题之后,研究生暂时离场,预答辩委员会单独召开会议讨论,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能否通过预答辩进行了表决。

讨论会议后重新复会,由答辩委员会主席讲评了答辩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宣布此次预答辩全体同学顺利通过。预答辩结束后,由安全工程专业研究生晋兆丰代表全体2018届研究生发表答辩感言,各位莅临专家教授表示诚挚的感谢。

最后答辩委员会成员与参加预答辩的全体研究生、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合影留念。2018届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摄影:李旭燕、肖寒撼

                                                 编辑:李旭燕、肖寒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