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第四届安全文化节闭幕式、第四届菁英成长计划闭幕式暨第二期分团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查看:520
  来源: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2017年12月14日下午14时10分,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举办的第四届安全文化节闭幕式、第四届菁英成长计划闭幕式暨第二期分团校结业典礼于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成功举行。工学院院长隆泗、党委书记李基、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分团委书记李峥、辅导员李帮权、曹歆雨、张智以及王玲玲出席此次大会,工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两委学生干部工学院2017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此次大会由志工部干事饶景仁和学习部干事廖奕晖主持。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随后五一辩论队和安全工程3班辩论队带来了一场激烈精彩的辩论赛,正反两方围绕学校安全主要靠学校管理还是学生自律展开辩论。党委书记李基和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对此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双方的精彩辩论后,分别指出正反双方辩论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对个别辩手进行了表扬。紧接着进行了安全文化节成果展示,展现了表情包大赛等7个安全文化节子活动的赛上风采;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对此发表讲话,他对安全文化节创办至今进行了简要介绍,肯定与赞扬了在活动中获奖的优秀同学,并宣布第四届安全文化节正式闭幕。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紧接着学生会主席李凤和副主席陈雅蝶介绍了工学院的三大基础工程和三大亮点工程;分团委常委副书记李良滢进行了此次先进学生会及优秀分团委申优成果展示;分团委副书记邓思佳对第二期分团校暨菁英成长计划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期间一共举办了新闻稿培训等8个培训活动与户外素质拓展和三圣乡志愿者活动,受到外界一致好评,在规范各部门、加强学生工作技能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并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奉献意识。工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峥宣读菁英成长计划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宣读名单,党委书记李基为14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发言讲话,他表示对此次表彰感到高兴,并对分团委和学生会双双申优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还对工学院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在学业上希望学院学生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知识,在工作上希望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继续做好带头作用,最后郑重宣布第二期分团校结业暨第四届菁英成长计划圆满闭幕。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活动接近尾声,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宣读学生奖学金表彰决定,工学院院长隆泗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并进行讲话,他结合自身多年来读书学习的经历和当代国情对学院学生提出了诚信、严谨、博学和创新的八字金言。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共唱四川师范大学校歌,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杜丹丹

摄影:龚雩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