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女生部十二月特色活动“暖冬•圣诞”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查看:410
  来源:

2017年12月12日晚六点半,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女生部举办的12月特色活动“暖冬·圣诞”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8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特色活动邀请了校女生部干事谢东山及音乐学院女生部副部长刘琪,经济与管理学院女生部副部长陈彦君,地理资源与科学学院女生部副部长李林彦作为嘉宾到场观看。

image002.jpg

活动由拉拉队带来的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序幕,把活动现场瞬间便拉入了“暖冬”,点燃了全场的氛围。主持人就位后,就以圣诞的起源,给大家讲解有关的知识,呼应了此次圣诞活动的主题。紧接着,两位工学院2017级的同学依次上台通过自己制作的PPT,与大家分享一些冬季保暖神器。一个击鼓传花的游戏,让观众们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部门干事通过一段自己制作的视频加讲解的形式向大家补充了冬季保暖穿搭的知识。活动最后校女生部干事为活动做总结和点评,指出了不足并对活动亮点提出了表扬。

image004.jpg

此次活动旨在以多样的形式让参加的同学在一种轻松有趣的环境中,能够投入地去了解冬季怎样保暖的方法,及如何在寒冷的冬天穿得又美又暖,达到女生部为广大女生服务的目的。

文字:彭雯

摄影:刘冬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