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师大发展,我的责任”讨论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查看:225
  来源:

2017年11月27日,工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学院203会议室参加“师大发展,我的责任”讨论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刘莎老师主持。 

image002.jpg

会上首先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川师委组【2017】23号)和《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师大发展,我的责任”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每位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image004.jpg

首先罗伟同志谈到“师大发展,我的责任”应当立足本职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实验室工作的部分。李国辉同志谈到实验室的队伍、文化、服务建设等是目前的重要工作,同时还需提升个人能力和管理水平。何泽田同志谈到黄大年同志为了教育事业奋斗多年,将先进的技术带回国内填补多项空白,我们应当立足本职工作,关心国家大事,拥有爱国之心。庄澍虹同志谈到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非常感人,作为科研秘书要为学院的科研工作服好务,同时提升个人的能力。张晓龙同志谈到工作中要善于思考,注意方法,多站在别人的立场考虑问题,提高个人业务能力。汤勉刚同志谈到师大的发展就是我们自己的发展,我们的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发展,目前最关键的是把迎接审核评估的工作做好。

最后刘莎同志谈到每位支部同志作为川师大的教职工,都应当认识到学校的发展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办公室、实验室和培训中心作为学院服务师生和对外宣传的窗口,每位党员同志都应当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文字:刘  莎

摄影:何泽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