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成功承办雅化集团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查看:259
  来源:

2017年11月17日10:30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承办的四川雅化实业集团招聘会于办公楼124会议室顺利进行。参加本次面试的学生分别来自工学院、商学院和化学材料学院等。

image001.jpg

本次招聘会由雅化集团攀枝花分公司代表就集团的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表示愿意接受在校大学生实习,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随后,面试的同学们从各个方面对雅化集团进行了沟通和提问,比如工作地点、工作时长以及工作性质等等,提前了解企业招聘相关流程及要求,在与招聘者的交流中也表现的十分稳重、心态也更加积极。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者对这些同学们进行当场面试,部分同学被招聘单位当场录用。最后,我们在与一些应聘者的交谈中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image002.jpg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工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明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工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

文字:郝润丹   摄影:王艺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