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师大发展,我的责任”讨论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215
  来源:

20171116日,在学院203会议室,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加“师大发展,我的责任”讨论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万孟群老师主持此次讨论活动。 

image002.jpg

会中每个与会人员都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首先曹义忠同志谈到“师大发展,人人有责,作为学生,一个学校的组成部分,我们需要抓紧学习,紧盯科研,以自己的行动带领其他人行动,创造良好学习氛围。”晋兆丰同志谈到“现在身处研三,在外求职,很多人对自己的学校多有抱怨,我们应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师大为荣,相信师大,不忘师大,因为师大的印记已经深入我们灵魂,我们要用师大人的身份,向社会上交一份满意的答案。”任杰同志谈到“在校我们是学生,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在外我们是师大人,我们要以饱满的状态为师大争光,我们要凝聚大众的力量,为师大发展添砖加瓦。”万甜同志谈到“每个人在不同的地点都扮演不同的身份,我们在每个身份都应该尽职尽责,在师大我们是学生,我们就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作用,引导师弟师妹。即使在忙的时候,都应该在允许的条件下为,有需要帮助的同学解惑答疑,不管他是不是你认识的人,因为我是师大人,他也是是大人,互帮互助,团结促发展。”涂梓涵同志谈到“古人说,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为为之。做为师大人,哪怕只有一点一滴的奉献,我们都应该努力去做,我们要一直坚守,相信师大,爱护师大。当生活中出现问题是,我们需要从自身找问题,并将自己曾经的困惑,向师弟师妹传递经验,引导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王艺睿同志谈到“我们每个人都都应该端正自己的身份,为自己身份负责,并认清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加以改正,积极进取。在学习生活中,乐于助人,敢于挺身而出。生活中的一点一滴的积累就是成长,我们需要聚沙成塔,积流成河。”

image001.jpg

最后,支部书记万孟群老师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她认为同学们都能从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来谈体会,阐述了自己作为师大人的责任,并作出了承诺,希望在未来,无论你还在不在师大,你都应该谨记自己是师大人,你们要以此为骄傲,而自豪。同时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师大人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优秀品质,在生活学习工作中砥砺前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