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安全文化节子活动之“安全知识趣味竞赛”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309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创建安全文明校园的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积极响应学校的“文明修身工程”建设和“五个校园”建设。2017年11月16日上午11:00,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学生会分团委社团部和劳动生活服务部主办的“安全知识趣味竞赛”在成龙校区西苑食堂门口展开。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文化素养,让同学们学到实用的安全知识与技能。

image002.jpg

本次活动在竞技的同时更具备趣味性,一开始便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与。竞答的规则为每人三分钟回答十道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后,主办方根据正确题数为参与者发放游戏圈,参与者可用游戏圈套小奖品,一旦套住,奖品即为参与者所有。活动场面异常热闹,每位参与者都在参与过程中学到了安全知识,收获了欢乐。

整个活动在既严肃又欢乐的和谐氛围中完成,许多同学都获得了自己心仪的小奖品。据了解,很多同学参与到其中并不是为了拿奖品,而是在繁忙的学习之余,体会另一种收获知识的快乐。

                                     文字:工学院社团部

                                     摄影:工学院社团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