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安全工程系召开迎接本科评估专题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查看:410
  来源:

按照学院安排部署及要求,11月9日安全工程系在第三实验楼201-2召开了迎接本科评估专题工作会。学院罗富荣主任、安全工程系在蓉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罗.png罗.png华.png

华道友主任主持会议,传达了学院对近阶段评估准备工作的要求,对需要整改的重点及工作节点进行了说明,要求每位老师对个人工作进行自查及进一步整改。

王.png

王雨副主任对评估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并对近期关于期末试卷、毕业论文、下学期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传达。罗富荣主任对安全工程前期迎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位老师适应评估标准变化的新形势,希望每位老师细心、细心、再细心圆满完成本次评估工作。

迎评工作会.png

会后,每位老师针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重新梳理、检查、整改、完善。评估自查、完善期间,学院李基书记、张晓逵副院长、肖素光副院长均到安全系对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与工作指导。

(文中划线部分为超链接,可点击查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