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29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查看:586
  来源:

    2017年10月20-22日,第29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暨第11届全国安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

image002.jpg

    大会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委员会主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全国安全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协作组、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联合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和武汉工程大学协办。全国110余所高校和相关单位的600余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王雨老师分会报告         朱杰老师作下届年会申办陈述

    学院林彬副院长带队,与安全系朱杰、王雨、罗宏森、张茂洁四位老师参加了会议。王雨老师做了题为“四位一体”实践基地建设的分会报告,向全国同行宣传了学院。其中,安全社区协同创新实践基地的建设为其他高校提供一种实践基地建设的新思路,会后很多高校纷纷表示,希望到我们学院来学习交流,收到很好的效果。最后,朱杰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申办下届年会的陈述,经过投票,下届年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