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在2017年四川省工业设计大赛上再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查看:520
  来源:

9月11日,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在西华大学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搭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为中国制造业、创意产业寻找设计新人提供最佳途径和机会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等32所高校参赛,共计786份作品参赛。工学院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组织研究生、本科生设计的30件作品参赛,涉及大赛工作、生活、学习、出行、健康、娱乐等六大主题,定位原创,鼓励协同创新。经过评审,最终陈润东同学的作品“快递运输车”获一等奖;金兵、李叙燕、余纯利、张婷婷等同学作品获得二等奖;董维、李婉怡、许乐琪、闫妍、吴有一、王宇晴等同学作品获得三等奖。于宁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历年四川省工业设计大赛工学院工业设计系均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参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着学科方向的调整,今后在学生培养中定位于艺工结合的应用型本科工业设计人才,结合机械工程、设计学专业优势,引导学生了解学科前沿和行业发展趋势,鼓励以企业的实际课题设计参加全国、省级各类设计比赛,培养创新能力和设计综合能力。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image002.jpg


另附部分比赛作品及获奖证书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