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担任“中国建筑类院校技术发展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查看:532
  来源:

2017年9月29日,由中国建筑类院校发展联盟、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全国BIM系统应用技术组委会主办的《全国建筑院校装配式建筑与BIM结合技术发展大会》在四川新华国际酒店召开。大会由国家住建部信息中心处长、中国建筑类院校技术发展联盟理事长戴布和主持。国家住建部信息中心与协办方领导、联盟理事长、国家标准院BIM标准所所长魏来、江苏省建筑设计院BIM中心主任卞光华及相关院校代表出席会议。

image003.gif

国家住建部信息中心领导出席开幕式致欢迎辞并参与联盟理事单位、常务理事授牌仪式。四川师范大学被推举担任“中国建筑类院校技术发展联盟”理事单位,我校工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李华东老师当选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

image005.gif

   大会主要围绕装配式建筑和BIM政策走向,建筑信息化现状和发展趋势,及其在工程实践和教学中的应用领域展开讨论。

霍海娥博士、副教授代表工学院在《全国建筑院校装配式建筑与BIM结合技术发展大会》上作主题发言,霍老师对装配式结构的发展及BIM技术的应用前景作了系统介绍,同时对工学院BIM团队的现状与未来方向做了简要概述。希望通过中国建筑类高校技术发展联盟的交流平台,各成员单位携手努力,为促进中国建筑产业升级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