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单车猎人,我们在路上--工学院“单车猎人”暑期社会实践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日
  查看:24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工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772日,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单车猎人” (以下简称“单车猎人”)服务活动在我校成龙校区开展,活动内容是将成龙校区校内及校外的共享单车进行规范停放。“单车猎人”活动特邀土木工程系王超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


image002.jpg

“单车猎人”服务队全体成员

单车猎人服务队于7月2日开始至7月8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狮子山校区和成华区西南交通大学校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7天的三下乡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ofo共享单车开展。我们将校区内所有损坏的ofo单车搬出校门,设置损坏单车停车点,集中摆放,最后通知ofo单车维修公司前来将损坏单车运走进行维修。同时我们对校园内完好的共享单车进行擦拭清理,并将乱停乱放的单车规范停放。以方便同学们出行使用。在西南交大外,我们协同ofo成华区负责人进行了街边单车的规范停放,并在他们协助下有条不紊的开展了西南交通大学九里堤校区的志愿活动。

image004.jpg

“单车猎人”服务队队员帮助负责人搬运维修好的共享单车

image006.jpg

“单车猎人”服务队队员检查、移动损坏的单车

这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队员们不怕吃苦,不惧酷暑通力合作,7月9日三下乡志愿服务之单车猎人志愿活动拉下帷幕,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我们期望通过这一行动倡导人们爱护共享单车,正确使用和规范停放共享单车。以彰显大学生新青年面貌,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构建美好的城市形象。

文字及摄影:“单车猎人”暑期社会实践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