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四川省桥牌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3日
  查看:375
  来源:

        2017716日,为期四天的“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四川师范大学代表队在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和曹歆雨老师的带领下,李鳗、张一涵等9名同学在此次比赛中团结协作、沉着应战、不畏强手,最终取得了女双第一、第八、男双第三、团体第七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川师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精神。

    

image002.jpg


    据悉,本次锦标赛由四川省桥牌协会、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攀枝花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高校19只队伍的110名大学生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锦标赛共设有公开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公开双人赛、女子双人赛四个项目,其中公开团体、女子团体共比赛7轮。

    我校学生在第一天的双人赛中,表现突出,结果理想。李鳗-王丹组合小宇宙爆发,冲破重重困难,展现出惊人的体力和智力,在女双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郑世刚-朱勋顺组合在高手如云的男双比赛中,突破性地拿到第三名的优异成绩。闫攀-李梦楠组合第一次参加比赛,不畏强手,勇往直前,也进入了女双前八名。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此次比赛参赛同学不仅在智力、体力、沟通能力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还增进了各校之间的桥牌友谊和知识的交流。愿川师桥牌协会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坚持不懈,越战越勇,把川师精神和桥牌精神延续到生活的各个方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